宝木子

最近热爱二次元,说不定哪天就开坑

骸云景山旅行记小剧场
我在摆手办,一大妈走过来
大妈:姑娘你干什么
我:摆造型拍照
大妈:姑娘你真有创意,这么个小东西摆进去就和个花仙子样的
我:( ⊙ o ⊙ )啊!呵呵呵呵呵呵(⊙﹏⊙)b

18:哦呀,你们在说什么
我:恭弥,你要相信阿妈我不想这样的
18:小卷,增殖
我:骸大救我
69:KUFUFU~要我帮忙么,恭弥(上次的帐还没算呢)
我:六道骸你娶了媳妇儿忘了娘
18;你说谁是媳妇
我:。。。。。。打死给得
18:咬杀

最近才发现的拼图软件,感觉用起来还是太傻瓜,不太符合心中要求

这两篇都设置了定时。。。希望老福特不要出bug,因为在电脑上修改老福特时总会出bug,是我的原因还是他的,希望有高手指点如何在老福特发文

另外,写文果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我写这些就已经很费力了。。。正在思考的家教同人卡在了开始的设定上,感觉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,十六你当时是怎么弄的呢  @夏十六 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5)
©宝木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