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木子

最近热爱二次元,说不定哪天就开坑

骸云植物园春游记

 

69:KUFUFUFU~早上好,云雀
18:六道骸,在学校内擅自制造雾气,咬杀
砰——
69:一大早就火气这么大不好哦云雀,这么美好的一天怎么能浪费呢
18:你要做什么(警惕)
69:陪我出去春游吧KUFUFUFUFU~

18:你干什么
69:不要激动嘛云雀,你看这桃花开的多好啊!(躺下),就这样晒晒太阳也不错呢KUFUFUFU~
18:哼,希望如此

 

69:云雀,你说,这只眼睛真的能代表六道轮回么,如果是的话,它是因何存在的呢,这世上还有其他的六道轮回之眼么.......KUFUFU,如果我没有这只眼睛,我们之间......
18:(扔拐子)凤梨你是水泡多了么,你就是欠我咬杀的凤梨,有什么疑问么
69:KUFUFUFU,果然是你的风格呢,(低声)我的。。。恭弥
18:你说什么
69:KUFUFUFU,这明媚的春光,让我怀念起了我们的第一次
18:(躺在樱花树上)果然,还是让我咬杀你吧,六道骸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7)
©宝木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