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木子

最近热爱二次元,说不定哪天就开坑

拖了这么久中间隔了这么多事才记起来发货不好意思哈😅
欠下来的日本游记恐怕也要到明年了_(:з」∠)_ @月巴羊鸭吖(◐‿◑)

月巴羊鸭吖(◐‿◑):

我疯狂炫耀了啊啊啊啊!!!超级感谢 @宝木子 😭😭😭😭


彭格列式休学旅行记小剧场

阿妈的脑海

69:来抓我呀,来抓我呀,抓到了我就让你嘿嘿嘿
18:(鄙视)你的脑子只剩下凤梨汁了么

18:我是孤高的浮云,谁也束缚不了我
69:恭弥你可以从鹿头上下来了么

18:草—食—动—物—,违反风纪,咬杀
69:KUFUFU,女人,送你去轮回好不好
阿妈:(在青与紫交织的火焰中失血过多倒地不起)嘿嘿,嘿嘿

很久很久之前原定的69贺结果变成了99贺,而且因为山中不知岁月忘了今天是99,刚刚卡着99的24点发出去,这个拖延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好

最近去了一趟日本,在秋叶原和大阪的中古店和新品店买到了好多东西,比如说最近出的家教周边,那个校牌我买了10个,因为是随机...

彭格列式休学旅行记

27:有嘎达,放春假了,终于不用再接受reborn的彭格列式学习了啊——(砰)
R:(绿色的100T锤子变为列恩)春假到了,让我们展开彭格列式休学旅行吧
27:不要啊
R:(正经卖萌,摇动广告单)彭格列式生存春令营,为孩子打造独立的空间——阿纲,这个看起来不错呢
27:纳尼
妈妈:最近购物抽奖抽到了全家温泉旅行大礼包呢,可惜阿纲去不了了那
R:妈妈,阿纲也是成为一个独立生活的男人的时候了呢
妈妈:说的也是呢,据说阿娜达他当年也是这样成为了一个浪漫的人那
27:呵呵,不就是reborn你搞的鬼吗
L:哇哈哈蓝波不要蠢纲要独占妈妈
Y:蓝波要分享
B:啊,充满爱的温泉旅行,reborn,感受我火热...

文豪野犬泡泡玛特半日体验

「BUNGO STRAY DOGS DEAD APPLE ×aniamte cafe」in animate cafe stand北京店
举办时间:2018年6月29日(周五)-7月29日(周日)
举办场所: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新东安广场F3层306号POPMAR

第一次去这种动漫主题咖啡屋,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王府井APM里面的泡泡玛特里有咖啡屋,感觉和新中关那里的泡泡玛特一点都不一样

其实是和同学出去一起吃饭的,结果都被我拉来了这里。。。种草很久了,看不了剧场版也要感受一下

本来是想尝尝那个中原中也款和毒苹果款,但遗憾的是已售罄。我和同学分别点了小老...

占tag抱歉
求助
有谁有这张图的完整版么,微博上这张只显示了不到一半,之后做定制的时候想用
另:有谁知道去日本旅游怎么买家教周边么,我有姐姐去想让她帮带

骸云景山旅行记小剧场
我在摆手办,一大妈走过来
大妈:姑娘你干什么
我:摆造型拍照
大妈:姑娘你真有创意,这么个小东西摆进去就和个花仙子样的
我:( ⊙ o ⊙ )啊!呵呵呵呵呵呵(⊙﹏⊙)b

18:哦呀,你们在说什么
我:恭弥,你要相信阿妈我不想这样的
18:小卷,增殖
我:骸大救我
69:KUFUFU~要我帮忙么,恭弥(上次的帐还没算呢)
我:六道骸你娶了媳妇儿忘了娘
18;你说谁是媳妇
我:。。。。。。打死给得
18:咬杀

最近才发现的拼图软件,感觉用起来还是太傻瓜,不太符合心中要求

这两篇都设置了定时。。。希望老福特不要出bug,因为在电脑上修改老福特时总会出bug,是我的原因还是他的...

骸云景山旅行记
69:KUFUFUFU~恭弥,这可是我们俩难得的二人(划重点)旅行
18:。。。。。。(闭目养神中)
69:KUFUFUFUFU~恭弥,你没发现我的浴衣和你是一对的吗
18:。。。。。。(闭目养神中)
69:KUFUFUFUFUFU~这可是难得的蜜月旅行呢,我们干点儿有意义的事情吧(拿出扑克),如果我赢了,你就嫁给我,如果你赢了,我就娶了你,正好中国这边的婚服就是红色的KUFUFUFUFU~
18:(拿出拐子)六道骸,发型违反风纪,行为违反风纪,语言违反风纪,咬杀
69:恭弥,你不会是不会打牌吧KUFUFUFU~
18:你指的是那种草食动物的聚会么
69:哦呀,原来你真的不会,要我教你么
18:不...

骸云植物园春游记小剧场

阿妈:啊骸骸你看,这里种了这么多你的同族
69:KUFUFU,女人,你想去轮回么
18:群聚,咬杀
69:恭弥你不能偏向那个女人。。。啊(倒地不起)

 

本来是想当做55贺发出来的,结果没想到回家的日子这么晚。其实还有两个个景山北海系列和越南系列的,但是暂时脑细胞耗空,大约会发在69贺。

感谢十六的对我拍照技术的支持,但是答应好的骸云文大概要等一会儿了,等我把时间线捋一下

P.S.这俩手办希望我妈不会怪我乱花钱,因为。。。家里没地儿藏了

骸云植物园春游记


69:KUFUFUFU~早上好,云雀
18:六道骸,在学校内擅自制造雾气,咬杀
砰——
69:一大早就火气这么大不好哦云雀,这么美好的一天怎么能浪费呢
18:你要做什么(警惕)
69:陪我出去春游吧KUFUFUFUFU~

18:你干什么
69:不要激动嘛云雀,你看这桃花开的多好啊!(躺下),就这样晒晒太阳也不错呢KUFUFUFU~
18:哼,希望如此


69:云雀,你说,这只眼睛真的能代表六道轮回么,如果是的话,它是因何存在的呢,这世上还有其他的六道轮回之眼么.......KUFUFU,如果我没有这只眼睛,我们之间......
18:(扔拐子)凤梨你是水泡...

lofter第一篇送给大本命骸云
5.5生日前贺
目前在越南旅游不方便上网先发一张压阵
之后大概会发北京植物园系列和景山公园系列。。。。大概要十号之后了

©宝木子 | Powered by LOFTER